那曲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第六期工会干部微讲堂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那曲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第六期工会干部微讲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5 09:44

  中工网讯 4月11日,西藏那曲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干部开展第六期工会干部微讲堂活动。

  活动中,白玛央吉、仁青央加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通过实例和条文的解读,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四大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干部职工请销假制度,授课内容层次分明,概念准确,重点突出。最后,为推动相关活动更好开展,激发授课干部职工授课热情,全体听课干部职工对授课内容和授课情况进行书面评分。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两位同志的授课,通过实例结合身边人和事,极具针对性和实效性,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此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职工保险和请销假制度的掌握和运用,规范了干部职工请销假行为和流程,明确了职工保险的缴纳标准和报销、领取条件,更好的保障和维护了自身权益。(仁增白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