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三联、三比、三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三联、三比、三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5 18:12

  中工网讯 4月14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赴西藏工业博物馆开展“三联、三比、三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坐落于拉萨北郊的西藏工业博物馆是在拉萨水泥厂厂房旧址上改扩建而成,填补了西藏工业类综合博物馆的空白,走近博物馆,一股浸润着历史庄严、满含着西藏近代工业革命精神的世纪之风扑面而来。

  活动现场,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馆前的露天展区到馆内的“旧时期的西藏工业”、“和平解放后的西藏工业”、“改革开放以来西藏工业的转型发展”、“西藏现代化成就及未来展望”等四个展区,有序文明地参观、欣赏、感受在党的领导下,西藏近代工业在各族人民风雨兼程,团结拼搏下实现大跃进的艰苦奋斗史。

  鉴古而知今,彰往而察来。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们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触动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围绕工会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切实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以高昂斗志奋力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自治区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团区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旦增罗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