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总工会开展宣讲慰问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喀则市总工会开展宣讲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07 13:09

  中工网讯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总工会前往昂仁县卡嘎镇布玛村驻村点,开展宣讲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宣讲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总工会十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全国劳动模范达娃罗布向布玛村群众宣讲个人先进事迹,讲述他从一名普通的农民成为县级领导干部的奋斗历程,用具体事例阐述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

  宣讲结束后,日喀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伦珠带队看望慰问了13户困难农民工家庭、养护段一线职工。

  此次活动发放工会法、工会章程、防灾避险等宣传册900余册和价值2万元的免费药品。(扎西顿珠)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