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新申报困难职工入户核实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新申报困难职工入户核实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09:46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建档帮扶,更好巩固解困脱困工作成果,近期,西藏林芝市墨脱县总工会根据各基层工会委员会困难职工申报情况进行了入户核实工作。

  在困难职工家中,工作人员采取看、问、听等方式,与新申请困难职工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职工的生活环境、子女学习、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来源等情况,详细了解核实申报条件,同时向新申报困难职工本人及家庭成员讲解了困难职工帮扶有关政策。

  通过此次入户核查,墨脱县总工会进一步掌握了新申报困难职工各项信息,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下一步,墨脱县总工会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纳入困难职工进行建档帮扶。(次仁央前)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